温州本地宝 > 温州旅游 > 旅游情报 > 2020温州瑞安A级景区有哪些?(附名单)
2020温州瑞安A级景区有哪些?(附名单)
2020-11-16 14:53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近日,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浙江省A级旅游景区名录表(截至2019年底),共有798个景区。其中,瑞安有8个A级景区。小伙伴们快来看看这些家门口的度假胜地,假期再也不愁去哪儿啦~

  温州瑞安A级景区名录

  

  寨寮溪风景区

  寨寮溪风景名胜区由寨寮溪、九珠潭、花岩等景区组成。其中寨寮秀溪、花岩叠翠、漈门筏趣、九珠凝碧乃“寨寮四灵”。寨寮溪风景名胜区具有浙南山村田园风光,且尚保存不少古刹、旧观、古村落及革命胜迹。以瀑潭连串,滩溪蜿蜓,山林华茂取胜,以“云江明珠”著称,是人们回归自然度假的好去处。

  玉海楼景区

  玉海楼建于清光绪十四年(1888年),是孙衣言(1814-1894)、孙诒让(1848-1908)父子的藏书楼。建筑面积740平方米,连同周围河道、池塘,共占地2023平方米。玉海楼的一砖一瓦,一水一树,皆有书卷味。

  桐溪风景名胜区

  桐溪因古时溪畔遍植梧桐而得名。景区以桐溪水库及周围景观为主体,湖光山色相映成趣,是水陆活动兼营并重的湖山结合型风景区。景区内碧波荡漾,轻舟掠影,群山环抱,层峦叠嶂,湖外有山,山中有湖,湖中有山,山外有湖,湖光山色,“实乃欲界之仙都”。每年冬季,桐溪景区的水库都有鸳鸯会飞来在此越冬。它们成双成对,时而悠闲地在湖面戏水,时而互相追逐翻飞。有时大群的鸳鸯会腾空而起,翱翔在青山绿水之间,一派大自然生机勃勃的景象。

  小王子主题农庄

  小王子主题农庄座落于瑞安市湖岭镇潮基社区贾岙村银杏路,是一座以农业生产为基础、田园休闲体验与户外拓展运动为特色的现代化休闲观光农庄,小王子主题农庄是集旅游观光、亲子游乐、田园体验、户外拓展、婚纱摄影、露营、垂钓、餐饮等多项目为一体综合休闲观光目的地。

  绿健生态农庄

  绿健生态农庄通过引种和展示国内外珍贵苗木花卉、瓜果,建设户外运动休闲项目,把生态农业、旅游、运动休闲资源充分汇融为一体,是一个具有特色和现代化水平的生态观光、运动休闲旅游新景点。

  侨贸小镇

  瑞安侨贸小镇是全省唯一以“侨”字为主题的特色小镇,小镇按照3A景区标准打造,向游客呈现了一个集特色商业、文化娱乐、旅游休闲、商务办公于一体的“城市花园”。

  陈岙生态休闲旅游区

  陈岙生态休闲旅游区紧依富有特色的大罗山,有着天地恩赐的自然资源,山青水秀,风景宜人。景区相继开发的活水游泳、激情漂流、皮划艇运动、生态游船、登山健身步道、自由骑行、徒步是夏日避暑、游玩之胜地,是运动健体、休闲旅游两不误的好去处。

  幸福谷乐园

  幸福谷乐园位于瑞安市高楼镇下泽村,毗邻寨寮溪风景名胜区。乐园由快乐驿站、勇士谷、乐之海、悦之湾、梦之国等分区构成,拥有较多国际休闲娱乐项目,是集惊险、刺激、动感、娱乐、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现代乐园。

温馨提示:微信搜索公众号 温州本地宝 ,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【景区】获取温州景区最新优惠活动、预约平台、游玩攻略、景点介绍、游玩路线,住宿美食等。

手机访问 温州本地宝首页

  • 温州必游目的地楠溪江景区打卡游玩攻略

    永嘉是天下乐土,楠溪江是地上的文章。“永嘉”二字,蕴含“水长而美”的意思,这水,就是境内的楠溪江。

  • 温州泰顺5条1日游线路推荐

    早晨从一杯麦田咖啡开始,在LAN'S麦田咖啡馆感受泰顺的惬意生活。随后,前往廊桥文化园,踏青赏花,欣赏古桥旁的桃花盛开的美景。

  • 2024温州鹿城旅游巴士乘坐指南(时间+地点+路线)

    鹿城旅游巴士:大学城—白鹿城免费接驳巴士、开往春天的巴士、都市漫游巴士、夜市快巴、水上巴士。

  • 温州雁荡山春日踏青游玩路线推荐(1日游+2日游)

    告别了冬天的阴冷,未至夏日的炎热,有一种春天叫“温州”,醉人的春风吹来百花盛开、山野铺绿的盛景。这时节,赏花之俏、登山之高、闻茶之香、尝味之美……都超合适!心动的话,这些踏青线路快收好~一起玩

  • 温州泰顺春日踏青赏花游玩路线(民宿+赏花+美食)

    告别了冬天的阴冷未至夏日的炎热,有一种春天叫“温州”醉人的春风吹来百花盛开、山野铺绿的盛景,这时节赏花之俏、登山之高、闻茶之香、尝味之美……都超合适!心动的话,这些踏青线路快收好~一起玩转春日

  • 温州11条春季踏青旅游线路推荐

    山水初醒,万物萌动,又是一年春游季,约起来,踏青去,紧跟春的脚步赴一场与绿水青山的约会!

  • 温州夜游景区打卡攻略(超全超详细)

    华灯初上时,温州的月光宝盒慢慢打开,夜晚交织着瓯越大地的商业繁华和市井烟火,温州夜游全攻略,带你逛遍不夜温州,夜幕降临生活才刚刚开始~

  • 温州古城游玩线路推荐(江心屿、墨池坊、五马街、松台山)

    温州古城游玩第一站江心屿作为来温必须要去的旅游景点,宋园、江心寺、英国领事馆旧址……超多人文历史遗迹留存!一路向南,不远处便是五马历史文化街区。再往西去,最后一站来打卡温州市内“九山”之一的松

  • 温州苍南168黄金海岸线游玩攻略(游玩景点+美食推荐)

    苍南168黄金海岸上,美景众多如珍珠璀璨,美食亦是无数。梭子蟹炒年糕、葱烧海蜈蚣、文蛤汤、椒盐虾蛄、石乳饼……每一种味道都能让你爱上苍南。

  • 2024春节温州平阳六大游玩路线推荐(1日游+2日游+3日游)

    喜迎新春,欢欢喜喜过大年欢迎大家来平阳游玩,6条线路,带你嗨玩春节 ,打卡平阳美景地标体验特色休闲活动,品尝地道平阳美食……这个春节,来感受“烟火”中的热闹平阳吧,让大家一天也能玩尽兴~

  • 温州2024年春节假期游玩景点及特色小吃推荐

    温州2024年春节假期游玩第一站推荐江心屿逛逛吧!作为来温必去的旅游景点,宋园、江心寺、英国领事馆旧址……超多人文历史遗迹留存!第二站五马街古称五马坊,是温州旧城古街道之一,属于温州市地标性的老街

  • 2024春节假期温州鹿城休闲打卡游玩好去处推荐

    温州市鹿城区依山面江,江城如画,有着2215年建城史和1700年建郡史,素有“东瓯名镇”“南戏故里”“百工之乡”等美名,拥有2个4A级旅游景区和3个3A级旅游景区。春节假期让我们打卡鹿城特色小吃和游玩好
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