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州本地宝 > 资讯快递 > 民生热点 > 2023温州瑞安玉海街道九价宫颈癌疫苗摇号预约流程
2023温州瑞安玉海街道九价宫颈癌疫苗摇号预约流程
2024-01-04 14:06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瑞安市玉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宫颈癌疫苗,将通过“浙里办”APP开放摇号预约接种服务(请务必仔细查看以下活动须知,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谢谢!)。

  温州瑞安市玉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宫颈癌疫苗,将通过“浙里办”APP开放摇号预约接种服务

  一、摇号流程

  1、申请摇号开放时间:2023年12月19日-12月22日

  2、摇号开始时间:2023年12月23日

  3、中签后网络预约截止时间:2023年12月24日

  4、本次中签来现场接种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 8:00-11:00(遇节假日,周六、周日不接种)

  二、活动须知

  1.如在外地不能及时返瑞的,请不要参与此次摇号。

  2.本次疫苗使用年龄在9-45岁零5个月女性,之前接种过2价宫颈癌疫苗的不再接种本疫苗;接种过4价宫颈癌疫苗的最后一针时间间隔大于一年以上,才能再次接种本疫苗(如遇生理期可接种;新冠阳后恢复满15天方可接种)。

  3.接种地点:瑞安市玉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楼预防接种门诊。

  4.中签收到短信后请及时在浙里办APP里完成预约操作,未及时预约或者预约后逾期(保留30天)不来接种的按自动放弃处理。

  5.本次摇号共3针剂,分三次结算(可用市民卡/电子医保码/本中心就诊卡或现金支付)。

  6.中签仅限本人使用(母亲可代替女儿参与摇号)。符合年龄要求且未中签的人员,建议来本中心接种二价HPV宫颈癌疫苗。

  三、宫颈疫苗摇号步骤:

  步骤一:打开“浙里办”APP应用,搜“预防接种”。

图片

  步骤二:搜索“预防接种”。

图片

  步骤三:点击“疫苗摇号”。

图片

  步骤四:定位“温州市”,下拉查找“玉海街道”项,点击“去申请” 。

图片

  步骤五:申请者中签后会收到短信提醒,请及时前往浙里办APP预约,选择门诊及合适的接种时间段,并按照预约时间前往接种点接种。

  瑞安市玉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:瑞安市虹桥南路318号三楼,预防接种门诊

温馨提示:微信搜索公众号 温州本地宝 ,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【九价】获取温州九价HPV疫苗摇号消息! 预约渠道+接种程序、疫苗价格、接种年龄禁忌等。

手机访问 温州本地宝首页

  • 温州社区九价hpv疫苗到苗预约消息汇总(持续更新)

    温州的朋友们注意了,温州社区卫生院九价预约信息持续更新中,也有二价四价信息,汇总如下,快来看看吧!

  • 2023年温州鹿城南门社区九价HPV疫苗12月预约指南

    2023年温州鹿城南门社区九价HPV疫苗接种当天请务必携带上接种材料:接种当天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,到场后请出示预约记录。预约成功后,可在【我的预约订单】查看详情。

  • 温州鹿城南门社区九价HPV疫苗预约入口及流程

    2023年温州鹿城南门社区九价HPV疫苗接种当天请务必携带上接种材料:接种当天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,到场后请出示预约记录。预约成功后,可在【我的预约订单】查看详情。

  • 温州瑞安市玉海街道社区卫生院宫颈疫苗摇号步骤

    瑞安市玉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宫颈癌疫苗,将通过“浙里办”APP开放摇号预约接种服务(请务必仔细查看以下活动须知,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谢谢!)。

  • 温州各区县免费流感疫苗到苗接种最新消息(不断更新)

    接种流感疫苗是预防和控制流行性感冒(流感)最有效的措施,可以显著降低受种者罹患流感及流感相关并发症的风险。浙江省自2020年起已将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纳入民生实事。2020-2022年乐清市已累

  • 2024年温州九价预约摇号接种最新消息(浙里办)

    2023年温州九价HPV疫苗有苗吗?温州九价HPV疫苗在哪里预约摇号?有户籍限制吗?温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本月温州部分区县九价、四价HPV疫苗到苗预约摇号指南!

  • 2023温州乐清城南街道社区9价HPV疫苗摇号指南(第七期)

    2023温州乐清城南街道社区9价HPV疫苗为尽可能体现公平、公正,本次预约仅通过浙里办摇号进行,为保证预约流程一致性、预约的公平性,本次预约仅接受“浙里办”摇号预约,不接受电话预约、微信预约及现场

  • 温州瓯海中西医结合医院九价HPV疫苗摇号预约指南

    为尽可能体现公平、公正,本次预约仅通过浙里办摇号进行。流程如下:用户申请→机构摇号→中签用户预约接种时间→按时接种一个身份证只能预约成功一次,限本人实名账号预约不可代约!不可转让!

  • 2023温州鹿城南门社区九价HPV疫苗11月20日17:00开放预约

    11月20日17:00!温州鹿城区南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开放预约啦~不限户籍!数量有限!先约先得!

  • 2023温州永嘉瓯北新区医院10月份9价HPV疫苗预约指南

    温州永嘉县瓯北新区医院将于2023年10月13日(周五)下午17:00开放《九价HPV疫苗网上预约通道》。

  • 2023温州乐清市城南街道社区9价HPV疫苗第三期摇号指南

    2023温州乐清市城南街道社区9价HPV疫苗摇号。为尽可能体现公平、公正,本次预约仅通过浙里办摇号进行。九价预约对象为9-45周岁女性(非妊娠期或哺乳期)。HPV疫苗与其他疫苗不能同时接种,两种疫苗间隔

  • 温州龙湾海城街道9月份九价HPV疫苗线上预约时间及流程

    2023温州龙湾海城街道9月份九价HPV疫苗线上预约时间为9月1日-2日、9月16日-17日。九价疫苗参考价1326元/支,一人需注射3针共3978元。疫苗不预留,过号作废。接种前身体状况好,近一周内未使用药物,与其

  • 热门推荐